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糖球會見聞600字作文

糖球會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糖球會見聞 

  天氣不錯,心情很好,糖球會很熱鬧,坐車去玩玩吧! 

  剛剛邁進小吃街,一股子香味撲面而來,還有嘈雜的叫賣聲。放眼望去,一塊塊鮮艷的牌子上面眼花繚亂的寫着各種小吃名。人們不停地走着、吃着,好似潮水。第一戶小吃是新疆烤羊肉串,一個人穿着背心,抖着肩膀,嘴中念念有詞:“新疆羊肉串哦!”兩邊的小鬍子都隨着舞蹈的節拍一翹一翹的。 

  不過,旁邊的“鯊魚大串”也深深的吸引了我。炸的焦黃的肉散發出誘人的香味,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讓媽媽買了三串,接過鯊魚串就大嚼起來。嗯!( ^_^ )不錯嘛。有一股濃香的肉味。“咦?那是什麼?媽媽?”我舉着魚串好奇地問。“那是油炸冰淇淋嘛。”媽媽回應我。 

  什麼是“油炸”冰淇淋?冰淇淋也能油炸?看看去。只見一個個小塑料碗中盛着許些餃子似的東西,上面還撒了各種水果口味的果凍。我買了一碗,用筷子夾起一個,慢慢咬下,外面又酥又燙,裡面又冰又軟。好美味啊! 

  又見“章魚小丸子”,來一盒!四個圓圓鼓鼓的魚丸呈金黃色,撒上了醬汁和脆皮,乖乖的躺在盒子中。用竹籤紮起一個放到口中,一嚼,又香又軟,回味無窮。 

  之後看到了鹿肉大串。這鹿肉大串怎麼宣傳?一個人站在音響上,舉着一塊牌子“鹿肉大串,老好吃了!”真是好玩。為了找顧客,還有光着胳膊跳舞的;當眾切肉烤肉的……花樣迭出。 

  舌頭舒服了,胃舒服了,眼睛舒服了,腿可不幹了。直抽筋,我只好離開了這令我大飽口福,大飽眼福的糖球會了。



糖球會見聞 標籤:運動會見聞作文 見聞作文 暑假見聞作文 生活見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