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社會見聞200字作文

社會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不遠處,兩輛車頭對頭地停着,看來,又出車禍了.車旁,還站着一群人,吵罵的聲音也是從那裡傳來的.我走近人群,發現是三.四個人在合罵一個人.我似乎懂得了什麼,覺得那個人是應得到罵聲的. 

 就在我萌生這種想法時,突然聽到一旁的人在說,喲,真不講理,把人家撞了還罵人家.什麼,被罵的那人是被撞的,我心中頓起一把火,剛才的好心情一下化為烏有,如今的 社會上居然還有這樣的事發生.再看看那罵的人,大着喉嚨,好像還是別人的不對,那小伙也真是的,自己受委屈還一聲不吭,只等別人走後才扶起車子慢慢離去,也沒像人家要一分賠償. 

 在爸爸的催促下,我上了車,在車上,我靜靜地想,社會難道就是這樣的嗎?眼睛明亮的我竟沒有發現!我祈禱着不是,因為,那不是我想看到的. 

社會見聞 標籤:運動會見聞作文 見聞作文 暑假見聞作文 生活見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