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剛好的弧度700字作文

剛好的弧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她是個很耀眼的女孩子,從認識她第一天,我就已經知道這個道理了。

  她長得很好看, 她很明媚,她的那種好看不僅僅是外表的, 還有她身上的一種氣質,膚若凝脂,身上的感覺卻不是很柔弱的,而是特別堅韌的,就像是小草給人的感覺一樣,生機勃勃,陽光肆意,身上總有一種可以去感染別人的那種感覺,那種感覺真的十分奇妙,她身上的一些感覺就很陽光。被大家奉為陽光女神,真的很陽光,可以帶給大家正能量的感覺啊。不是那種嬌弱的需要別人去保護的女孩子,而是可以自強自尊的女孩子啊。她特別耀眼,就像是太陽一樣,把自己的熱度傳播給別人, 而很多時候我就像是月亮,明明和她沒有交際,卻在太陽下山,月亮上來的時候哦,悄悄地注視着她。我是個比較溫柔的人吧,經常被別人稱為溫柔女神,可是我也很喜歡那個陽光的女孩子啊,喜歡她嘴角剛剛好的弧度。很想和她做朋友的感覺呢,可是害怕她會拒絕自己,唉,女生的小心翼翼讓我不知道如何去和她接觸,她嘴角剛剛好的明媚弧度,都是我交朋友的標準,想和她做朋友,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出擊,這真是個苦惱的事情。

  有一次,我摔倒了,我也不是那種摔倒就哭的人, 可是這次的傷口真的有點大了,我疼的嘶了一口氣,也沒有流眼淚畢竟我不想讓大家認為我是很柔弱的人,這時候她出現了,在我跌倒后抽口氣的三秒之後,她慢慢的扶起了我,讓我靠在她身上,她很瘦小,我可以感覺得到,甚至比我還矮上那麼一點點,可是她身上的感覺特別舒服,不是很厚實的肩膀卻支撐起了我,她慢慢的扶着我醫務室,看着她擔心的側臉,我想我是時候主動出擊了,我一定要和她做朋友,一定。

  就像是我喜歡簡單明媚的人一樣,我很直接的和她叫做朋友,沒有拒絕,沒有扭捏,水到渠成的,我們就成為了好朋友,最好的朋友,一眼驚鴻。



剛好的弧度 標籤:弧度作文 美好的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