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發現了一杯豆漿700字作文

我發現了一杯豆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覺得我們不是缺少幸福,而是缺少一雙發現幸福的眼睛。我認為幸福是在媽媽為我們精心準備飯菜時的一縷縷菜香;老師為我們認真批閱作業時的墨香;朋友為我真誠送來生日的祝福;在陌生的人群中,摔倒時陌生人的一個挽扶,一個問候,一個微笑,一句對不起都是幸福。

  今天放學回家,我就看見了飯菜上的菜和甜品,有外表金黃酥脆,內部像布丁的口感,但卻有奶香味的蛋撻。外圍酥脆,剩餘部分又柔又硬,它的口感恰到好處,上面還能放各種喜歡吃的——披薩。有有魚香肉絲,燒茄子,都是我非常愛吃的。我大叫道:“哇,這麼多好吃的。今天為什麼做那麼多呀。”“因為今天周五,要犒勞你一下。”我們一家四口其樂融融的在餐桌上吃着飯,雖然周五,但也要做作業,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喝上媽媽親手為我端上的豆漿,每個晚上我最期待的就是那杯豆漿,那杯豆漿是帶給我寫作業動力的一部分。

  每次在八點半的時候媽媽都會準時給我端上一杯豆漿,而且媽媽都會和藹的說:“作業多嗎?還有多少做完?你冷嗎?要關窗戶嗎?你熱嗎?開開窗戶通通風吧。”這些話也許都是一些簡短的話,但也深刻的比任何話都珍貴,也許有時我們的回答是比較隨便的,但在他們的眼中卻很重要。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大吵了一頓,可是讓我意外的是,媽媽竟然還給我送來了豆漿。

  媽媽又輕又慢的推開了門生怕打擾到我,把豆漿放在了桌子上,默默地把窗戶關上了,因為媽媽知道我的窗戶開了好長時間了,而且今天還冷,這天作業多,九點還沒寫完,到了九點半,我終於寫完了。我去衛生間洗漱時,當我進屋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被子已經被鋪好了,我關了燈,睡覺時一直在想我們到底誰錯了,該不該吵,好多畫面在我腦海里閃過,我不禁的就紅了眼睛。

  母愛就是這麼偉大,她不管你做了什麼,她還會想着你,讓我們長一雙發現愛的眼睛吧,發生爭執時,想想到底是誰的錯,不要讓她傷心,失望,難過。



我發現了一杯豆漿 標籤:我發現了一個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