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相信每個人都想知道二十年後家鄉的變化吧!那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咦,這是哪啊?看了看日曆,啊,這竟然是2040年!

  咦,天上的是什麼?仔細看了看這個不知名的物體,又看了看上面的人,原來是我的老同學啊!

  老同學看見了我,把他駕駛的飛行物降落到我身邊。

  我連忙問:“同學這是什麼?”

  “這是依靠電磁共振技術飛行的車。”老同學興奮答道。

  他載着我飛往發電站,“這個是太陽能發電站。”他指着前面的基站告訴我。

  “這個太陽能發電站和普通的太陽能發電站有什麼區別?”我疑惑地問道。

  老同學對我說:“區別可大了,這個太陽能發電站發電量是普通太陽能發電站的100倍!厲害吧!這可是現在的最新科技呢。”

  我在老同學的護送下出了發電站,走着走着,就到了動物園。

  在史前動物區,我看到了巨大的猛獁象、披毛犀,又看了龐大的滄龍和體長近20米以鯨魚為食的巨齒鯊和兇悍的鄧氏魚……這些奇特的史前動物可是稀世珍寶啊。

  我充滿疑惑地找來了老闆問:“你們是怎麼生產史前生物的?

  “老闆驚訝地說:“每家動物園都有,你不知道嗎?”

  “不知道,可我想了解它們的特性。”

  老闆指着旁邊的高科技說:“這個機器可通過化石和DNA達到復活史前生物的效果。”

  “哦”……

  突然一陣陣震耳欲聾的聲音把我吵醒,啊!原來是個夢!



二十年後的家鄉 標籤:二十年後的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家作文 十年後的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