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家鄉6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這句詩總是回蕩在我的耳際,二十年的異鄉生活,恨不得馬上插上翅膀飛回家鄉,今天,終於能回到家鄉了,小小的心充滿了歡樂!

  乘着私人飛船從月球趕來了中國的國際機場,一路上,我看着車窗外的稻田金燦燦的,風吹過麥浪,一個個麥子向我點點頭,好像很歡迎我似的!進入了家鄉的郊區,哇塞,原來的小平房如今已是高高的樓房;原來只有幾輛小自行車在狹窄的馬路上行駛,如今已是很多飛馳的汽車在寬大的公路上行駛;原來只有幾個保安守護的小區,如今是一些機器人保護的花園!這些變化令我大吃一驚!

  走着走着,我覺得家鄉的樣子雖然變了,但是家鄉的那些山山水水一輩子都印在我的腦海,忽然我覺得有點兒渴了,正當我想去買水的時候,一個機器人給我送來了香甜的水,然後就走了,我覺得家鄉的科技可真發達!

  “王秦”我聽到背後有人叫我,回頭一看,原來是表姐,她說:“聽說你要來,我在這兒等了你半天,走吧,上車!”可我看看四周,一輛車也沒啊,“在你後面呢!”姐姐說。我回頭一看,明明是個座位,“這是車嗎?”我問道。姐姐說:“你上去了就知道了!”我坐上去,姐姐拿出遙控器一按,立刻從地下鑽出了金屬,然後變成了一輛豪華的寶馬汽車,姐姐又說了一聲:“到新博街14號。”車子立馬開動了,沒到三秒鐘就到家了。姐姐又拿出遙控器,按了關閉鍵,車子又消失了!

  姐姐又從門口喊:“開!”門就開了,許多機器人圍上來為我和我姐姐服務,真舒服!

  家鄉的變化真大!我想好了,下次再來看它老人家,哦不,不應該是老人家了!

  五年級:王秦



二十年後的家鄉 標籤:二十年後的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家作文 十年後的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