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二十年後的家鄉6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二十年後我興高采烈地開着我的法拉利走在回家的路上。

  到了我高興的下了車,突然我被眼前的事物驚呆了,原來到處的破房子,現在全部不見了,全部是高樓大廈。公路兩旁全都是柏樹,綠樹成蔭。我迫不及待的想回我家去看看,看看有沒有什麼變化,來到家前,我更是大吃一驚,我家原來還是坐的小平房,現在完全變了樣,現在變成了一棟別墅,我高興萬分,連忙走進去,我看見外婆在看電視,連電視都是電腦型的,外婆看見我了,連忙來迎接我,“二十年了,孩子,你終於回來了!”外婆說。我看見外婆臉上的皺紋,我熱淚盈眶!“外婆,現在家鄉怎麼這麼繁華,”“是呀!國家開始重視農村,現在每家每戶都走上了致富之路。走,現在我帶你去看看吧。來到外面,我和外婆連忙到原來的鄉鎮府去看了一下,原來現在的政府已經不見了,這兒現在是人民法院,凡是違法犯罪的人都要到這兒來,我們還去了鬼城,那裡可嚇人了,比起世界名勝古迹:豐都鬼城要好十倍,在那裡面,我提心弔膽,膽戰心驚,外婆告訴我這兒是現在中國最偉大的鬼城,我還看見了很多外國人,於是我走上去給他們打了聲招呼:hello,whelcometoChina。由於我的英語有限,所以沒有說上幾句。天漸漸的黑了,我和外婆回到了家,我看見了外公,他還是那麼的年輕,現在我外公開的可是奔馳,我真高興。二十年後的故鄉真美,這雖是一個夢,但我一定要讓這個夢實現,現在好好讀書,將來來創建社會,做一個有用的國家棟樑之才!!!!!!!

  重慶涪陵區涪陵市第十五中學校初一:楊佩凡



二十年後的家鄉 標籤:二十年後的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家作文 十年後的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