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著,他便帶我乘快速隱形電梯來到了那一片片綠雲面前,這些綠雲原來是一塊塊草皮啊,我的腦子裡突然冒出一個大大的問號,這些草生活在空中,沒有土,沒有水,它們是怎樣生活下來的呢?又是怎樣停在空中的呢?他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這些草是‘無土栽培’的草,所以沒有土和水也沒關係,至於它為什麼停留在空中嘛,是因為我們在製造這些草的時候,往草籽里的子葉加了一些浮力因子,所以它才會浮起來呀。這些草不但能凈化空氣,美化環境,還節省了地上的空間,由於草有浮力,又沒有固定,風一吹,便會在空中飄來飄去,成為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我們又來到化肥廠旁邊,忽然看見大煙囪里冒出的不再是滾滾的黑煙,而是冒出了一簇簇潔白的雲朵,我非常奇怪,沒想到他又先開口了:“你仔細觀察一下,煙囪有什麼變化?”我又仔細看了一遍,還是沒有什麼發現,只看見煙囪頂部有一個黑色的小東西,緊緊的附在煙囪口上,他接著說:“就是這個黑色的東西,它叫作‘空氣濾清器’,能把灰塵等有害物質留在裡面,讓清潔的空氣出去,然後將留在裡面的灰塵收集到一個盒子里,經過特殊加工處理回收利用……” 

  我陷入了遐思,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家鄉一定會變得越來越美麗。

二十年後的家鄉 標籤:二十年後的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家作文 十年後的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