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和大人一起去加班700字作文

和大人一起去加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看到題目,或許你會感到驚訝。一位普通的小學生怎麼可以跟大人去加班呢?這其實是在那裡混過一日。下面,就和我一起去看看我是怎麼跟大人去加班的。我的名字和我的性格是相對稱的。遇到什麼事都樂呵呵,煩惱憂愁似乎沒有。也許就是這個緣故,我才會對加班感到不可理喻的好奇。 

  小姨和我家只有一牆之隔,每天都能看到她慈祥的面容。前幾天,她來到我家。我像一條小蟲子一樣纏着小姨,問東問西。就像有不可計數的問題。得問上三天三夜。小姨總是說我像她身上的“寄生蟲”,甩也甩不掉。“欣欣,和小姨去加班,要不要?”小姨用柔和的語氣跟我說。“YES,這種事情什麼時候沒有參與呀!”我小小的心充滿了歡樂,洗不褪色的激情。 

  來到小姨工作的公司,哇,好寬敞,好明亮。“咳咳。”我裝做咳嗽的語氣,似乎在這嚴肅的氣氛中製造快樂。“小妹妹。”我聽到耳邊有個親切的聲音。經小姨介紹,這是她的同事。不一會兒,我便看到一個調皮可愛的小弟弟向我奔過來。我還沒準備好,他就撞了我個正懷,害得我一個趔趄差點兒出醜。只見他捂着小嘴露出得意揚揚的笑容。 

  我做完了帶來的作業,伸了一個腰。看一看手錶,“切,還剩大把時間。”我自言自語地說道。“姐姐姐姐。”只見一隻小手扯着我的衣角。原來是剛才那個小弟弟。我沒好氣地說:“說吧,你還要做什麼倒霉事。”“姐姐,你可以跟我玩嗎?”看到他那雙猶豫的眼睛,那胖嘟嘟的笑臉。我的心立刻軟了下來,“OF,COUSE,當然。”他拉起我的手,突然覺得好溫暖。我們在花園裡玩捉迷藏。“咦。”正當我納悶時,小弟弟就從草叢中冒出來,嚇了我半晌。 

  暮色降臨,我和小姨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和小弟弟告別。在回家的時候,我的心眷戀着和小弟弟的美好時光……

和大人一起去加班 標籤:一起去看作文 一起去看海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