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全家人一起去掃墓350字作文

全家人一起去掃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4月5日那天早晨我剛吃過早餐寫了一下作業就出門玩了,不到一會兒我就跑去問爺爺:“今天是清明節嗎?”爺爺說:“是啊,待會就去掃墓了。”我說:“哦。”爺爺又說:“11點左右再出發去墓地,你一定要記着。”

   時間過得很快,我才玩了一會就到了,要去掃墓了,這時候爸爸跑來對我說:“你跑哪去了,還不趕緊過來幫忙。”過了15分鐘后我就和家人一起出發了,我大哥和三哥騎着三輪摩托車載我們去墓地。

   到了墓地就準備開始掃墓了,爺爺說我留在車上就好,其他人就下去幫忙。掃墓先從拔草開始,有用手拔;有用鐵鏟鏟;有用鋤頭挖的。大家忙得不亦樂乎,雜草很快就被清理乾淨了。

   接着就把用來祭拜的食物放在墳墓前,然後把紅紙貼在小房子上和扎在仙人掌上,最後把草席放在中心,然後向祖先拜三鞠躬再燒紙錢,最後放鞭炮就行了。

   最後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全家人一起去掃墓 標籤:去掃墓作文 一起去看作文 一起去看海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