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起去踏春300字作文

一起去踏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起去踏春

  陽春三月,風和日麗,草木萌發,候鳥翩翩飛來,大自然展現一派勃勃生機。

  今天,我起的特別早,因為我要和爸爸媽媽到野外去踏春。十點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騎上自行車,帶上吃的喝的和一切裝備全副武裝的出發了。

  我們行駛在寬闊平坦的路上,碧空如洗,紅日當頭,撲面而來的是和煦的暖風。路面下是兩排春意的高大的行道樹,樹上的嫩芽已泛出絲絲綠意,樹下是一片一片的各種各樣不知名綠草。向遠處眺望,田野里是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的麥田,那種綠色,讓我心醉。

  一個小時后,我們來到水庫邊。抬眼望去,那時一片無邊無際的寬闊的水面,幽深的水面呈現出深綠色。水中的魚兒自由自在覓食、嬉戲,惹人喜愛。水邊也有一些人在垂釣,顯得十分悠閑。我抓緊時間,趕快拍了幾張照。

  傍晚,我們依依不捨踏上返程,但我覺得今天的活動特別有意義。

一起去踏春 標籤:一起去看作文 一起去看海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