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收廢品的老爺爺300字作文

收廢品的老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從家到學校的路上會經過一個大鐵門,在大鐵門裡,住着一位收廢品的老爺爺。

  老爺爺大概已經六十多歲了,他每天騎着一個破破爛爛的小三輪遊街串巷的收廢品,有的時候我們在路上相遇,老爺爺還會笑眯眯的跟我打聲招呼,雖然我們並不相識,但是這聲溫暖的招呼,卻讓我的心中十分的開心。

  老爺爺雖然年紀已經大了,但是他仍然保持着對生活的嚮往和憧憬,有的時候我路過他的院門口,能夠看見老爺爺在休息的時候,為自己泡上一杯茶,坐在院子里稍微休息片刻。

  雖然老爺爺的工作是收廢品,但是我並不覺得這份工作十分的卑微,相反,我認為老爺爺通過自己的努力,自食其力,獲得生活來源,是值得我欽佩和讚賞的。

  希望老爺爺能夠保持身體健康,每天開心的生活下去。



收廢品的老爺爺 標籤:收廢品作文 賣紅薯的老爺爺作文 老爺爺作文 一位老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