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日記300字作文

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人問我這兩天在幹什麼,是不是錢太緊張了?我說實話,我最近挺缺錢的。

  星期六是我的生日,那天下午還要開家長會,所以那是一個和老同學聯絡感情的機會。必須攢點小錢和同學們逛逛街吃個飯。畢竟過生日嘛,一年才只有一次。

  而且今年的五一,在外地工作的姐姐也要回來了。她早就喜歡的零食,我一定要給她買的。零食就作為一份來自妹妹的禮物送給姐姐。很想姐姐。

  聽說下一星期還要去郊遊,為了郊遊時能不像上一會倉促——連錢都沒帶夠,最後只好問人借。所以這次一定要做一個萬全之策。

  此外,拿着手機,在耐用的手機也要充電啊。到樓下的小賣部去充電,少說也要兩元錢一次。沒有錢可不行。想到這,突然有些後悔拿着手機,手機確實給自己帶來了很多不好的影響。我發誓,僅此一次。

  明天見,每個人。



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