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收廢品的老人350字作文

收廢品的老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家附近有一個收廢品的老人,每天我上學的路上,或者放學回家的路上,都能夠碰見她。

  這個老人看起來已經有六七十歲的高齡了,皮膚黑黑皺皺的,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顯老了。雖然老人是做廢品回收的,但是她身上穿的衣服卻總是乾乾淨淨的,沒有一點污漬。

  因為我們經常見面,所以每次老人看到我的時候,都會沖我笑笑,或者打聲招呼:“又去上學啦。”我也會十分禮貌的回一句:“奶奶好”之類的話。

  我覺得這位拾荒的老人十分讓我敬佩,這麼大的年紀了,為了生存,還能夠出來,風吹日晒的掙錢,雖然很辛苦,但是每一分錢都是奶奶用自己的勞動掙得的。

  這位拾荒奶奶的精神,讓我十分的佩服,我也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收廢品的老人 標籤:收廢品作文 毒品的危害作文 賣麻團的老人作文 廢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