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存在不會做不能做350字作文

不存在不會做不能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這個世界根本就不存在不會做,不能做,存在的只有不想做和不敢做。當你失去所有依靠的時候,你自然就什麼都會了。

  這是尼克·胡哲說過的一句話。

  不要對任何人說,什麼什麼事情,你不會做,又什麼什麼事情,你不能做。

  如果這麼說的話,那些人絕對不會相信,即使是表面上相信,但是他們會在背後,說些你什麼。

  你有着自己的夢想,你開始去追求,而那些曾經和你一樣追求夢想可最後卻失敗了的人,他們會對你說,你不要追求了,你跟我一樣,也是不行的。

  那個時候你會如何選擇?是聽從他們的話,認為自己真的不行,還是堅信自己的那句話——想要什麼就要去努力,去追求。

  你要克服你心中的那些陰影,那些誤導你的做法,然後用嶄新的一面,大步向前走,不要回頭,你要記住,前面有很多你想要的東西,還有陪你到最後的人。



不存在不會做不能做 標籤:不存在作文 這件事我不能做作文 我做不到作文 做不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