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弟弟過生日1100字作文

給弟弟過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周六一早,弟弟聽媽媽說這天是他的生日,便連忙起了床。接着,就奔向他的衣櫥。

  他想:今天,我得穿得帥一點。但他選了好大一會,也沒決定好要穿什麼。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就走到我的房間前拚命地敲門說:“姐姐起床啦,快點起來呀!”我被他的聲音吵醒,大喊“你吵什麼吵!”接着我從床上跳了下來,跑到門前把鎖打開了。弟弟見我出來,不由分說就拉着我來到他房間,指着滿衣櫥的衣服說:“姐,你說我今天穿什麼?”“想穿什麼就穿什麼。”我沒好氣地說。“今天是我的生日呀,你忘了!”弟弟一臉期盼地看着我。此時,我才想起來了這個日子對弟弟是多麼重要。我不好意思撓了撓頭,拿起他的西服說:“你穿這一身,就會成為今天最靚的仔。你趕緊去換,換完咱們還有事要做。”說完,我便回房間去了。不一會,我聽見弟弟又大聲喊道:“姐姐,我褲子穿不上了。”我又趕緊去他房間,幫他找出了一條黑褲子。我看了一下表,已經九點了,我對哥哥說:“該訂飯店了。”哥哥拿起手機,不一會就定好了。

  收拾好了,我又帶着弟弟去挑禮物。到了東郊,弟弟說:“我想要一把九八K,子彈可以飛的那一種。”我說:“可以,帶你去買。”沒想到一把九八K就要二百大洋,可弟弟就是想要這件禮物。“我只帶了五百,今天估計又要破產了。”我暗自嘀咕着。可既然他喜歡,我就忍一忍給他買下了。誰讓他今天是小壽星呢。買完槍,弟弟又說想去遊樂場。我只好陪着他來到了遊樂場。弟弟一進遊樂場,就兩眼放光,豪氣地對我說:“我要把這裡的項目全部都玩一遍。咱們先玩過山車吧。”說著就拉起我跑了過去。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早已和弟弟都坐了上去。此時,我想後悔都來不及了。到了下坡,我膽都嚇破了——一度感覺眼淚在飛。等下了過山車,弟弟卻在發獃。弟弟木訥地說:“頭好暈。”見此情況,我只好帶他回家了。

  到了家,我把他扶到沙發上休息了一下。沒一會他就又跳了起來,說:“姐姐,我想看蛋蛋小子。”我就將搖控器遞給了他,讓他自己調節目。調好電視,他便認真看了起來。不知不覺,他竟然睡著了,嘴角上掛着甜蜜的笑。

  很快到了下午,我和姐姐、哥哥、叔叔、姑姑們一起先來到飯店裡準備着。此時,哥哥把蛋糕也買來了。我就對大家說:“我們給弟弟一個驚喜。咱們這樣……”說完,我們開始行動了。

  我們把蛋糕拿到定好的房間,我和哥哥、姐姐、還有其他的弟弟和妹妹們躲在桌子下面,等聽見開門聲,我們就點上蠟燭,慢慢地從桌下站起來,手裡脫着生日蛋糕,一起為他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弟弟十分驚喜,高興地哈哈大笑。弟弟把蠟燭吹完,我們就開始吃飯了。那天晚上,我們一大家人有說有笑,十分幸福。弟弟臉上始終掛着開心的笑容。

  這個生日,雖然不是給我過的,但是我卻很高興。它給我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原創文章,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未經授權杜絕轉載,違者追究法律責任。



給弟弟過生日 標籤:過生日作文 給媽媽過生日作文 過生日了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