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弟弟妹妹買什麼生日禮物呢?350字作文

給弟弟妹妹買什麼生日禮物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弟弟妹妹的生日都在7月份,這下把我給愁着了,眼看只有幾天他們就要過生了。我跟他們都相差幾歲,哪裡知道他們喜歡些什麼啊,要是同齡的那就比較好買。唉。

  我在淘寶上閑逛了看看,要不給弟弟買一個文具盒?不行,這也太老土了吧,上次過生就送他的文具盒,他三年級了,要不買一支鋼筆?不行,便宜的沒意思,貴了我買不起.......我想了很多種生日禮物,每一個都不妥。咦,水單槍還可以弟弟喜歡玩槍,然後也不貴,還是水彈的,挺安全的。我跟店主聊了聊就買了下來。這個店主裡面賣的都是兒童的東西,我進店裡面看了看,有公主的貼紙,我想妹妹經常要芭比公主這些東西,我就給她多買幾個貼紙吧?嗯,就這麼定了。我的燃眉之急終於解決了。

  弟弟妹妹收到生日禮物非常開心,連說謝謝姐姐。我這心裡的石頭啊終於落下了。

給弟弟妹妹買什麼生日禮物呢? 標籤:生日禮物作文 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