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給弟弟的信600字作文

爸爸給弟弟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爸爸給弟弟的信  

親愛的樂樂: 

  樂樂,聽說家裡下雪,一定很好玩吧,可惜爸爸不在家,要不就可以和你一起玩雪了。 

   樂樂,前幾天你給爸爸打電話,說想買文具盒,爸爸不同意,有沒有生氣啊?你知道爸爸為什麼不同意買嗎?因為媽媽說樂樂又長高了,而且懂事了,每天回家愛寫作業了,每天總是在吃晚飯前就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了,吃完飯還要完成媽媽布置的課外作業。爸爸聽了真是太高興了,爸爸希望你繼續堅持,每天及時主動的完成作業了,你有多餘的時間,媽媽也就會讓你看一會電視或上一會網。爸爸不同意給你買文具盒,是覺得樂樂長大了,懂事了,我們不能總是和別人比誰穿的好,誰的文具盒漂亮,最主要的還是要比學習。世界上好玩的東西太多了,每天又會出現新的好玩的東西,不可能每個人每樣東西都得到,整天想着這些東西只會影響你的學習,影響你的注意力。春節你看到思源哥哥有一輛賽車,你纏着爸爸非要花50快錢買一輛,可聽媽媽說,你現在也沒有興趣了,也不怎麼玩了。是不是啊? 

  每次回家,你都希望和爸爸睡,聽爸爸講故事,爸爸也很想和你、姐姐、媽媽天天在一起嗎?可全家的生活都要靠爸爸,爸爸希望多攢點錢,早點回家和你們天天在一起,如果你亂花錢,爸爸就不能和你們在一起,難道你不想爸爸早點回來嗎?爸爸每天都在想念着你們! 

   樂樂,你一天天長大了,爸爸希望你想一個男子漢,遇到問題、困難自己多想一想,堅強一點,不輕易哭鼻子,爸爸不在家,你就是家裡唯一的男子漢,要幫爸爸照顧媽媽和姐姐,好嗎? 

   今天就聊到這裡。爸爸愛你!

爸爸給弟弟的信 標籤:爸爸給我的愛作文 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信作文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