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給弟弟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弟弟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信 

  親愛的弟弟: 

  你好!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平時也沒有給你聯絡,我們全家人都很想念你。舅舅、舅媽身體好嗎?請代我向他們問好! 

  對了,你不是去了雲南嗎?雲南好玩嗎?你遊玩了哪些旅遊勝地?回來一定要告訴我哦! 

  還記不記得那次,我們在北京野生動物園玩得多開心啊! 

  那次,我們坐車來到了老虎區,我們往窗戶上看,正看得津津有味,就在這時,老虎狂吼一聲,似半天起了個霹靂,震得整個山谷都動了。嚇了我們一跳,那時的表情真令人無法想象。接着,我們下車看了小雄獅,聽說:“小雄獅3歲開始長出金黃色的毛,像狐皮似的圍在頭頸上,一直遮到胸部,顯得分外威武。”這時,我們一人向小雄獅扔了一個瓶子,於是,我們把瓶子拿了起來,在手裡晃來晃去,我們把瓶子晃到哪?小雄獅就跟到哪!那時兩隻小雄獅當成玩具玩了起來,我推過去,你推過來,真有意思。 

  龍龍弟弟,那時我們不知有多麼開心,多麼快樂,我永遠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真希望有機會我們在一起痛痛快快地玩一次! 

  祝你生活快樂!學習進步! 

  表姐:小雨 

  2005年11月22日



給弟弟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