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送給弟弟的禮物300字作文

送給弟弟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明天,舅舅就要回廣州去了,我想給一歲多的弟弟帶點禮物。 

  送什麼好呢?弟弟屬猴,很淘氣,喜歡到處爬上爬下,非常活潑可愛!想到這裡,我決定送給弟弟一幅畫。 

  我準備好畫具,攤開宣紙,拿起毛筆先用濃墨畫出一隻猴子的頭和它大大的眼睛,再用淡墨畫出猴子的手和腳,還有彎彎的尾巴。然後蘸上紅色的顏料讓它的雙手捧着一顆水靈靈的桃子。再看猴子,可能是馬上要吃到香甜的桃子,它的臉上露出了高興的笑容呢!就這樣,一隻活靈活現的猴子就畫出來了。最後,我再猴子的身後畫了一隻裝滿桃子的籃子和幾顆散落的桃子,哈哈,這樣一幅猴子吃桃的畫就大功告成了! 

  我把畫交給舅舅,請他帶給弟弟。舅舅說:“哎呀!畫得真好,弟弟一定會喜歡的!”

送給弟弟的禮物 標籤:送給母親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送給老師的禮物作文 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