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聖城之戰----滅神戰記(一)900字作文

聖城之戰----滅神戰記(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森,超魔導法神,現在,魔導師。  

  蠻,暴力霸王,現在,狂力士。  

  綠,疾風戰神,現在,魔戰士。  

  林克,傳說中的召喚者,現在,召喚師。  

  盈敏,混沌女神,現在,聖女。  

  ※※※  

  天邊的那片黑壓壓的烏雲的真身現在終於證實了——那就是帝國的軍隊,是帝國五分之四的主力,包括三個飛龍騎士團和一支浮遊魔導艦隊,他們的數量屏蔽了整個天空。  

  聖城普忒拉斯可以說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危機。  

  現在已經無法考證帝國是如何確定聖城在天空的位置的,現在迫在眉睫的是應該如何解決這樣的危機。  

  聖城仍然有一支強大的聖龍騎士大隊和兩個天馬兵團,擁有諸多的高階聖天使和聖光法師,這樣的實力也許足以威懾天下任何一支大軍,但可惜它現在要面對的是帝國用近百年的休養生息所發展起來的空前龐大和強橫的幾支大軍。  

  帝國可以說已經摧毀和征服了陸地和海洋上的所有與之抗衡的力量。  

  現在終於到了它將矛頭指向以人類守護者自居的天空的統治者的時候了。  

  這也正是人顛覆神的統治的戰爭。  

  神在創世之初,君臨天下的時候恐怕怎麼也沒有想到匍匐於地的人類可以這麼快的追趕上來並且想抹殺自己吧。  

  或者,人也就是被流放的神民?  

  一對一的較量,聖城依然有絕對的優勢,聖城一向標榜的是少而精,而帝國一向崇尚的,正如他現在表現出來的,那是可以遮蔽太陽的力量!  

  但是事實上,絕大多數的神民依然沒有把這一狀況放在眼裡,世世代代的神民都是把地面上的人看成是螻蟻一樣的生物,而聖龍騎士對其他的龍騎士也鮮有敗績,對聖龍騎士而言,其他龍騎士所騎的簡直就是爬蟲。  

  而聖龍騎士碧冰將軍率五百精騎輕而易舉的從數萬帝國龍騎中取下偉大的帝國皇帝拉弗斯的人頭的戰績則使神民們更有理由鄙薄帝國軍的戰力。  

  帝國軍不聲不響的從遠處構築着對聖城的包圍,沒有輕易發起進攻。 



聖城之戰----滅神戰記(一) 標籤:長城之旅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