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黑森林戰記〈十〉復活600字作文

黑森林戰記〈十〉復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喬治桑一行人,打敗了牛頭人,走下了鍾申山,繼續趕路,前往喬治桑的家鄉——舊金山的一個小鎮上。當喬治桑他們來到小鎮時,全傻眼了:路邊一家商店也不開,路旁一個路人也沒有,地上的泥土都被人挖開,路出一塊塊猙獰的巨石,樹都被人給砍掉了,只留下幾個矮墩的樹樁,鎮子上一片生靈塗炭。喬治桑再往裡走,拐過一條陰暗的巷子,看見前方有幾個牛頭人在大街上放肆的破壞,喬治桑怒火中燒,再也忍不住了,拿起流星刃衝上去,使出了“佛光普照”殺死了四頭牛頭人。喬治桑怒氣沖沖地向鎮子中心走去,剛剛走到一條街的盡頭,看見中心廣場的景象時,他猛地停住了,大吃一驚:上次在黑森林被他殺死的那個黑魔王竟然復活了,而且還把鎮子上的所有百姓都抓到了廣場上,包括他的爸爸媽媽,四周還包圍着許多暗影魔龍和烈焰猛虎,好像在等待這誰。 

  喬治桑等愛麗絲和傑克遜追上他以後,立即實施解救鎮民的方案。喬治桑首先衝上去開始和黑魔王對戰,其他的暗影魔龍和烈焰猛虎見狀也上前幫忙,愛麗絲一個箭步衝上前去,使用他的寒冰破魔槍,使出了“橫掃千軍”,殺死兩暗影魔龍,傑克遜解救完所有鎮民,安頓完喬治桑的爸爸媽媽以後,也上前去幫助愛麗絲,他使用荒野瀚天穹使出“光明之箭”射死了兩烈焰猛死,在大家齊心協力的合作上,愛麗絲和傑克遜殺光了所有的魔獸,喬治桑也把黑魔王打得元氣大傷,最後,黑魔王使出一個“惡魔之擊”把喬治桑給打倒在地,然後,消失了。 

  黑魔王帶領隊伍來到這箇舊金山的小鎮上,到底有什麼不詭的企圖呢?鎮民們又會說些什麼;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會分解。

黑森林戰記〈十〉復活 標籤:復活作文 恐龍復活了作文 讀《復活》有感作文 恐龍復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