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有童心500字作文

老有童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俗話,說得好;家有一老。勝過一寶。 當然,有童心的老人更是屈指可數,你家裡有位有童心的老人嗎?反正我家有。你就聽我來介紹吧。 

  我家最有童心的老人是我的爺爺,他最愛玩遊戲,什麼穿越火線,超級瑪麗,賽爾號,打地鼠,三國殺,神仙道’等‘他都會玩。可能你就要問了,是誰交給他的呀。別急,聽我一一道來。 

  那次,是一個寒冷的下午,爺爺來我家玩,那時我家剛買來電腦,我正津津有味地玩着超級瑪麗時。被爺爺看見了,爺爺非得玩,沒辦法誰讓他是老人呢。可惜爺爺不會玩電腦,笑着對我說安:“安教教我好嗎?我給你買漢堡包。”我說:“行,不過你一會得讓我玩”。我看着爺爺一本正經的樣子,我只得專心致志的教他,因為我的努力,爺爺終於開竅了,他玩的比我還好,為了方便我爺爺以後的進展。我還給爺爺辦理了一個賬號。終於,大功告成,我向爺爺索要漢堡包,和玩電腦的權力,爺爺說:“那隻不過是開個玩笑罷了,別當真 ”。我氣不打一處來,對爺爺說不:“是說好了嗎?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爺爺嬉皮笑臉的說:“我老了又不是君子,哪來的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呢 ”。這時我不由得破涕為笑了。 

   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老有童心的爺爺。他帶給了我們這個大家庭快樂,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幸福。我愛我的爺爺。



老有童心 標籤:沒有童話作文 童心作文 留住童心作文 童心向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