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煩惱300字作文

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煩惱 

  生活中,總有一些坎坷和不順心的事情,這些事讓我們感到很煩惱又無法擺脫。和同學產生了一點兒小矛盾,兩人鬧了好幾天彆扭,煩惱;考試是把自己會做的題做錯了,煩惱;考試考的成績非常糟糕,煩惱;好心幫助別人,卻被誤解,煩惱...... 

  快到期末考試了,我們的學習負擔也不斷加重。每天背着“千斤”重的書包來來去去,在加上那堆積如山的作業,真能把你活活折騰死! 

  深冬就要到了,每天迎着寒風刺骨的惡劣天氣和衣服的增減,有些同學已經病了,但他們還是堅持上課,不耽誤一分鐘不丟落一個知識點...... 

  每個人都會有煩惱,困難,但主要的是你能不能克服這些煩惱,困難。努力吧,戰勝你的困難,使煩惱變為快樂。戰勝自己,相信你就是最幫的!



煩惱 標籤:煩惱作文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 快樂與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