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主角700字作文

主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很多時候的我們,似乎在這個時代,在這個社會當中追求一個東西。那就是主角,我們總想讓自己活的光鮮亮麗,想讓自己活的特別好,至少在別人眼中看來,就是想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很好,讓自己的生活用物質的慾望堆砌起來的吧。

  有時候真的是是忍不住的想笑了,我們所有人都想做主角,這個什麼都特別好,似乎什麼方面都想特別好。可是物質上的好這又有什麼用呢?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活的光鮮亮麗,卻忽視了一個最重要的東西。我們到底是不是自己故事裡的主角呢?何必做別人世界里的主角呢?我們何必要在別人的眼裡是光鮮亮麗的呢?自己心裡舒服,自己的生活過的舒服,那不就足夠了嗎?何必要讓別人覺得你是主角呢?只要你在自己的世界裡面活的精彩,哪怕你是乞丐,可也有自己的驕傲,你也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尊嚴,更有自己的精彩的話,那麼你就已經是你自己生活中的主角了。何必再去追求被人世界里的主角呢?是不是別人世界中的主角,真的有那麼重要嗎?至少在我心底,那是不那麼重要的吧。因為你的日子都是你自己活出來的,無論你的生活到底是痛苦還是快樂,還是舒適,還是只是表面上的光彩,那都是你自己所選擇的啊。從沒有人逼迫你自己,可人自然是要選擇讓自己的生活更舒適更精彩的了,何必讓自己的生活因為想做別人世界里的主角兒負債纍纍了?何必呢,不如讓自己輕鬆一點,讓自己的生活更精彩一點,而不是在別人眼裡過的多麼多麼好,有多麼多麼精彩。

  只要你的故事裡面,你還是主角,你還是自己的主角。你還依舊可以靠自己過得很好,你依舊活得很精彩,那不就足夠了嗎?那麼不已經很好了嗎?別總追去別人世界里的主角,你就已經是你自己故事裡的主角了啊,來吧,把你的故事越變越好吧……



主角 標籤:主角作文 故事的主角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生活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