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日的感想400字作文

生日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日的感想

  2008、3、15

  今天是我的生日,對我來說意義非常重大,感想也好多。

  首先想到母親,這一天既是媽媽的受難日,也是我的生日。12年前的今天,媽媽生下了我,每年這個時候媽媽都用不同的方式來祝我生日快樂!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日子。

  我的這次生日,昨天便引起了爺爺和奶奶的注意。昨天晚上,媽媽就告訴我今天要帶我去肯德基好好慶祝一下,要祝福我又長大了一歲.今天下午細舅從廣州打電話來,通過表妹送來了一個五十元的大紅包,媽媽帶我和妹妹來到了肯德基,點上蛋糕、雞腿和老北京雞肉絲、可樂等豐富的食物,回到家裡媽媽又給我一百元作零用錢,好讓我買學習用具或書籍!我們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未和生日。

  媽媽問我生日願望是什麼時候?我想共有三個:一,祝長輩幸福安康;二,我的學業有進步、有提高;三,我的身體素質能更加強健!

  今天就要過去了,明天,一切將恢復正常。還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我相信新的一年,我會有新的驚喜。過了這個生日我會更加成熟,更加懂事!我的學習也會有更大的進步!



生日的感想 標籤:地震的感想作文 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