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好學的女孩200字作文

一個好學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我的同桌是我們班的學霸,她是一個很文靜的女生,每天都在自己的座位上認認真真的學習,當然她的成績也很令人羨慕,經常在我們班排第一。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沒有寫出來,於是我就向我們班公認的大學霸同桌求助,她很謙虛的把我問的那道題拿過去,認認真真的在自己的本子上演算起來。

  十分鐘過去了,同桌很不好意思地說:“這道題我不會,真的不好意思啊。”我想了想,不會也沒關係,這麼難的題目我也不想了。可是沒想到的是,她拿着這道題目去辦公室找老師了,當老師給她解答出來以後,她就馬上來給我講解了。

  同桌這種愛學習的精神深深影響了我,以後我也要像她學習,做一個對知識追根究底的人。



一個好學的女孩 標籤:一個堅強的女孩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