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班級之星500字作文

班級之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班級之星 

  我們班的“星”可不少,有“音樂星”、“數學星”、“體育星”、“跑步星”……怎麼樣,“星”還不少吧?下面給你們介紹三位著名的“星”。 

  首先是“數學星”盧志軒,什麼數學活動或數學比賽,他進前十名絕對沒問題,上學期期末考試,數學他考了我們班只有三人的100,今學期的小神算比賽拿了第一,怎麼樣,夠厲害吧?不過他唯一不足的是他不夠熱情,什麼集體活動,除了老師要求,他一般都不去參加。 

  接着是“笑星”郭粵慶了,他整天都笑嘻嘻的而且很會編笑話,有一次他編了一個笑話,這使大家笑的前仰後合,欲停不停,差點搞的大家的休克了。他這個“笑星”可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啊!”不過他也有缺點,就是英語差,幾乎沒有拿過100分。 

  跟着就是最著名的“霸王星”只要誰不順他意,誰就要挨他打,我就試過一次。那天,他順手拿了我的書,我要他還給我,他不肯,就說他:“你快還書給我,霸道鬼。”我剛說完,他一個“旋風腿”把我打倒了,緊接着是一串串的連環攻擊,打的我鼻青臉腫,才善罷甘休。我想去告狀,可是又怕再被他打的傷痕纍纍,於是就只好吞下這口氣,誰叫他這麼強壯呢?唉,天真不公平!他也對人不公平!老是先叫兄弟去跑步,卻讓我們一會兒再跑,不過這也是他唯一的優點。現在你們知道他是誰了嗎?對就是梁家傑 

  梁家傑不想別人說他缺點,今天我就偷偷介紹到這,否則我又會有一頓“好吃”的了



班級之星 標籤:仲夏夜之星作文 班級作文 班級趣事作文 班級里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