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猴似的我500字作文

一個猴似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今年十歲,我屬蛇,但是家人和同學們都說我應該屬猴,不應該屬蛇。

  我個頭不高,精瘦精瘦的,渾身上下都能摸到骨頭。媽媽常常一邊看着我,一邊嘆氣道:“唉,你吃進肚裡的東西真不知道跑哪去了,瘦得跟那猴精似的。”

  就連爸爸也說我是猴子屁股——坐不住。我特愛動,一玩起來就收不住,常常忘了時間,這還不算什麼,還搞得汗流浹背,連頭髮都是濕漉漉的,像剛撈上來的“水人”。

  我雖然玩起來瘋,可學習我卻從沒落下過。老師也誇我腦子挺靈光的,一點就通,是個“機靈猴”。書上那些帶星號的思考題,只要老師稍加指點我便會了。

  不過“機靈猴”也常常會變成“小毛猴”,毛毛躁躁,馬馬虎虎是我老改不掉的老毛病,為了這個毛病,爸爸、媽媽、老師不知給我念了多少緊箍咒。語文老師說我寫的字像猴子,有的上,有的下,七扭八歪沒個站相。數學呢,嗨,那就更不用說了,就拿這次期末考試一道填空題來說吧,我在草稿本上算的正確答案是208厘米,可是搬到試卷上就成了268厘米。每一次考試,難題全對,簡單的題卻錯很多,每次一回家都要聽媽媽念緊箍咒,每當那時,我真想變成美猴王孫悟空——找個地洞鑽進去!

  唉!能有什麼靈丹妙藥能讓我不再變成“小毛猴”呢?

  五年級:方浩全



一個猴似的我 標籤:童年的我作文 眼中的我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13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