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班級人物介紹600字作文

班級人物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走進東關小學六年級五班,看看我們班的超級人物把。 

  說起東關小學,都應該知道我們班吧,我們班可是相當有名哦,我們班的“風雲人物”可是很多的,讓我來介紹一下把。 

  白雨 殷振 惠棋就不用說了,要想知道他們就看《瞧瞧我們班》把。 

  還有就是吳遠寧了,她是我們班的 民歌公主 唱民歌是十分的好聽哦,還有劉銳,是民歌王子,他倆唱民歌一套一套的,能讓人入迷。 

  我們班的音樂王子閃亮登場了,那就是鼎鼎大名的 徐浩天 武鵬飛 殷振 吳玉寒了 他們唱歌十分的動聽,流行歌曲樣樣都會,讓人佩服啊。 

  當然,有音樂王子就有音樂公主啦,白雨 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唱歌當然可不同尋常啦,高婧媛 堂堂的副班長 唱歌也是有模有樣的,有個動聽的金嗓子。周碩 唱歌還可以,她在男生眼裡太壞了,在我們眼裡卻十分的和藹。還有張昱釗 唱歌很好聽,就是有嗓子有點啞,在各個場合都不敢唱,總怕唱不好。還有就是我啦,唱歌還可以,自我感覺還可以,就是不知道別人的看法。呵呵 

  還有就是楊浩雨啦,十分的搞笑,(外號 羊肉串 羊二毛子,張昱釗起得外號 不知道什麼意思,呵呵),楊浩雨寫字不怎麼樣,做作業非常的快,不知道為什麼,他做的題都很對呀。 

  陳嘉,幹什麼事都想有自己的,上次我在報紙上發表了一篇作文,寫的是我們班的同學,沒寫他 他說了我一天:“下回寫我 下回寫我”。 

  武鵬飛,(外號 武大炸白菜 武大頭),十分的聽話。最愛的事就是,上課說話被罰站,站在那裡還有的光榮嘞。 

  我們班一共28個人,就不一一介紹了,如果想認識我,就加我的6637(加我的時候別忘了告訴我,你是小荷的喲)

班級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介紹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