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u大戰”500字作文

“地u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着地球的科技越來越發達,地球人都有點飄飄然了,居然想做一個類似於“UFO”的宇宙飛船。再通過上級批完再上級批,一直把文件批到聯合國那,聯合國秘書長簽了一個大大的簽名后,中國所有發射中心行動了! 

  很快,一年後,地球人首架“UFO”翻版“DQZ”除出展了。聯合國秘書長在被“DQZ”工程師介紹來介紹去后,暈暈乎乎的,複雜的內部語言和不準的中國話,不僅他煩,他的翻譯更煩,記得連汗都出來了。最後,只好扔出一句話:“自己決定吧!”就走了。 

  中國人的想象力十分十足,總統把外號是“外星人”的飛行員從部隊里調出來,並命令他駕駛“DQZ”宇宙飛船。 在起程的時候,中國人都在呼喊:“我們為你驕傲!” 

  很快,“DQZ”號將落在了UFO星球上,簡稱U星。人們對U星觀察了一下,除了發現了一些U星螞蟻外,還有U星螞蟥,其它什麼都沒有,忽然,“外星人”發現了一個重大的消息,有一個長得極像中國人的“U星人”。“你是U星人嗎?”“哦,不,抱歉,你是聽不懂中國話的。” 

  “外星人”把其他人找過來,說:“大家看看,它是U星人嗎?” 

  ……沒人答話,過了幾秒鐘后,他們把他拉進了艙里…… 

  在後來的查詢中,才知道UFO其實是人類的幻覺,可為什麼那麼多人都看到了呢?那科學家也解釋不了。 

  在人類科學的進一步發展中,也許還會發現更多……

“地u大戰” 標籤: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 大戰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