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兩次“世界大戰”500字作文

兩次“世界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兩次“世界大戰” 

  就在我們班短短的午自習中,卻發生了兩次“世界大戰。 

  一 

  我班的“小胖”嘴裡正津津有味嚼着泡泡糖,不料正被我班鼎鼎有名的“包公”_——張大班長瞧見了。於是張大班長使出了獨門絕技——“獅子吼”.小胖竟紋絲不動,還咧着嘴呵呵笑,原來經過長年的適應過程,早已習以為常了。張大班長氣急敗壞,瞧,臉都被氣的通紅,多像一隻熟透了的番茄。只見他左手叉腰右手指着小胖氣喘吁吁的大叫:“你...你...哼!說罷反身拿出人見人怕的“變天帳”“刷——刷”幾筆,小胖的名字“光榮”的出現在“變天帳”上。唉....下午又得陪着聽老師大人的訓導了。 

  二

  咦?那邊什麼事這麼吵?原來是小豪同志與他身後的黃某人正吵的不可開交。怎麼回事呢?這事是這樣的。小豪同志正在和身邊的同學玩着幼兒園時就會玩的“官 打 捉 賊”黃某人就在後面哈哈大笑。說小豪同志幼稚。小豪同志可就不服氣啦,反駁道:“你沒玩過它。”只聽見黃某人慢條斯理的說;“我是玩過,不過是小時候。你看我現在就沒玩。”就這樣兩個人你一句我一句爭吵的聲音越來越大。活像兩隻好鬥的小公雞。最後爭吵以雙雙“榮登”“變天帳”告終。

兩次“世界大戰” 標籤:世界大戰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