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垃圾大戰”續編700字作文

“垃圾大戰”續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誰知,垃圾國王不服氣,竟還想得到地球。它在夢想星球大王面前撒謊,說地球的壞話,惹得夢想星球大王大怒,派出10名“神兵”攻打地球。夢想星球大王原本是和地球第一個聯盟的星球,很善良,和藹可親,可現在呢?竟自己打自家人。 

  “神兵是宇宙間最強的士兵,會變形,會飛,智商999,高100米。目前只有10個,都是夢想星球的。它們的身體呈藍色,肌肉發達得不得了,其破壞力更不用說。變身後的神兵雖然不好辨別,但他們的頭髮和眼睛依然是藍色。弱點是聽到巨大的叫聲……”我這時正在查神兵的資料,怕哪一天神兵背叛他的主人,好有所防備。 

  突然,我聽見附近“轟隆”的聲音,我立馬拿出望遠鏡瞧。我看見附近有個很大的坑,像是炸的。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我叫李化給我取一點標本做實驗,看看是不是炸彈炸的。李化剛出去,就被一枚炸彈炸得粉身碎骨。我生氣了,拔出拴在褲上的激光槍,向天上開槍。開了約3987槍后,我向天上望,看到了2個神兵,“為什麼只有2個神兵呢?另外幾個呢?他們在哪?”我喃喃自語。那2個神兵中彈后絲毫無傷,還向我發射了兩枚原子彈,我被嚇暈了……醒來后,我發現自己躺在地球總站,我感到很疑惑,劉波把事情的經過告訴我,原來是他在緊急時刻救了我,自己還被炸彈炸斷了一條腿,我感動得哭了,淚水蓋住了臉。我叫科研組研究‘巨聲彈’,用於對付神兵;我則帶領海、空二軍打神兵,而陸軍是秘密武器。由於神兵太厲害,於是他們佔了上風。2個小時后,科研組制出1 000 000顆‘巨聲彈’,我的海、空軍因中計而損失過多,我現在讓裝有‘巨聲彈’的坦克上場。我一聲令下,千顆炮彈一齊射出,接着又是千顆……神兵被‘巨聲彈’的巨聲給打暈了,我把暈倒的神兵送回夢想星球,並向夢想星球大王說明了一切,夢想星球大王的怒火消失了,還把陰險的垃圾國王押進了天牢。夢想星球和地球又恢復了友誼,並一起愛護、保護環境。同學們,我們也一起愛護、保護環境吧。

“垃圾大戰”續編 標籤:續編作文 狐假虎威續編作文 《窮人》續編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