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電器的“口舌大戰”700字作文

電器的“口舌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電燈驕傲地說:“兄弟們,瞧瞧我,整天給主人光明,我是主人的最愛!” 

  “喲喲喲喲喲,你算個什麼東西,陪主人這麼久了,都老掉牙了,早就該退休了!我還年輕,天天給主人娛樂,我才是受主人最歡迎的!”電視機帶着輕蔑的語氣說。 

  “你這個小鬼,怎能搶你奶奶的風頭?”電腦指着電視機,尖聲尖氣地說:“主人有了我,能看能聽,還能查,多好啊!所以我對主人的功勞最大!” 

  “別多說了,反正,不管怎樣,我的功勞最大!我可以幫主人放鬆身體,消除疲勞。我才不會像電視機和電腦那樣,想把主人的眼睛弄壞!”按摩器瞪電視機和電腦,說得唾沫四濺。 

  “你,你血口噴人!”電腦和電視機氣急敗壞,大吼大叫起來。 

  按摩器也不甘示弱,抬起頭,叉着腰,理直氣壯地說:“我才沒有呢,我說的是事實!” 

  “別吵了,別吵了!”洗衣機慢條斯理地說“我才是最棒的。要是沒有我,主人的衣服就會臟不啦嘰的。有了我,主人的衣服乾乾淨淨,我的功勞最大!” 

  電燈又破口大罵:“你啥時那麼臭美啦?沒了你,主人照樣可以洗衣服,還能鍛煉身體呢!一舉兩得,有什麼不好?” 

  “你!”洗衣機氣得無話可說。但他不服氣,便強詞奪理起來,“我不管,反正我的功勞最大,哼!” 

  “不對,是我!” 

  “是我!” 

  他們就這樣爭得面紅耳赤。 

  最後,沒辦法,他們只得請電線爺爺來評評理。 

  電線爺爺語重心長地說:“每個人各有各的長處,也各有各的短處,你們應當取長補短,團結有愛,才能更好地為主人服務,才能受到主人的喜歡。” 

  聽了電線爺爺的教導,它們立刻慚愧地你下了頭。從此他們再也沒有吵過,和睦相處,取長補短,成為最好的朋友,更好的為主人服務。

電器的“口舌大戰” 標籤:電器作文 家用電器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