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世界大戰”700字作文

一次“世界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次“世界大戰” 

  說起世界大戰你們肯定以為是人和人的對戰,哈,這次是人和老鼠的對戰。你們肯定一定以為人會勝利。呦,那可不一定哦~。下面就看我怎麼對付可惡的老鼠吧! 

  第一戰:你死我活 

  吱吱吱…老鼠又叫了起來,天~煩不煩啊,我放下手裡的東西走到老鼠叫的地方,仔細的聽老鼠的叫聲,吱……哈,終於看到你了,我手裡拿了一點甜食,旁邊又放着老鼠夾子,等待老鼠自投羅網。我又去寫作業了。過了一會兒,只聽見“啪”的一聲。我奸笑了兩聲,心裡想道,哇哈還是逃不過“曾氏九龍心機”嘛!我屁顛屁顛的走到屋裡一看。老鼠去哪裡?哎呦,老鼠在哪裡吃着美味的甜食哪。我一看,老鼠拿着地下的一張白紙放到了老鼠夾子里。天吖,老鼠心機真重…… 

  第二戰:窮追不捨 

  我追我追我追追追,我拿着鞋子追趕着老鼠,我追着老鼠,老鼠狂跑着。不仔細看還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呢!追了一段時間老鼠肯呢個也累了它不跑,改“走路”了,我看這是大好時機,“啪”拍了下去,哈~老鼠你死了我幫你吧你自己給埋了,我慢慢的挪開鞋子一看,呦,咋沒見老師嘞?第二次大戰以失敗告終…… 

  第三戰:自暴自棄 

  我遊手好閒,閑着沒事幹,那老鼠,就讓它叫去吧。我還要做老鼠的墳墓呢!看着我還給老鼠做墳呢。我把它放到陽台上,讓它自己進去?不好。裡面在放些吃的吧!人是禁不住誘惑的那老鼠也是的啦!讓它吃着死着!我在觀察老鼠在那幹什麼呢?怎麼又到客廳呢?我又追趕着它,噠噠,馬上就要到墳墓了,我一跺腳,嚇得老鼠魂飛魄散,自己就進去了,我把沙子撒到他身上,盒子一關,吹吹手來,毫不費力氣~哦耶!成功。 

  這一次,讓我懂得,幹什麼事情都要用腦子。不用腦子什麼也幹不成。抓老鼠這次,讓我用死了5000個腦細胞咯……世界大戰,到此結束……

一次“世界大戰” 標籤:世界大戰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