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踩“地雷”大戰500字作文

踩“地雷”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下雨過後,人行道上的地板磚有些的裡面積了水,一踩上去,那些水便“飛揚起自己的青春”,附到你的腳上去了。於是,我們??一群愛玩耍的孩子,將之戲稱為“地雷”。而下雨過後的踩“地雷”就是我們返回童真的那一刻。

  伴隨着悅耳的放學鈴聲的到來,一場暴雨也漸漸的停了下來。“踩‘地雷’啦!踩‘地雷’啦!”楊冰衝出校門,衝著我們喊。大家哈哈大笑,一起來到人行道上,開始了踩“地雷”大戰。

  這條路對於我來說已經是十分熟悉了。因為每次大戰都在這裡舉行,所以我經過多次的“勘測”以及自己的“親身體驗”,已經清楚了哪一塊是“地雷”,哪一塊安全。從另一個角度來說,我是一個“老手”了。

  楊冰第一個衝進去,緊接着發出了第一聲尖叫,其他的人彷彿是戰士接到了命令,繼而沖了進去。那場面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前赴後繼”。“喂!你還在等什麼?快來啊!”李欣把我從想象中拉到了現實。我連忙反應過來,衝進了“地雷陣”當中。“我躲,我躲,我躲躲躲!”口中念念有詞的我正在讚美自己如何的矯健呢,沒想到啊,“聰明反被聰明誤”,老天爺給我開了個天大的玩笑:我,居然踩中了一個“大地雷”!水立馬“飛”到了歐文的腿上,衣服上。這下我可傻眼了:這樣回去,老媽一定……



踩“地雷”大戰 標籤:地雷戰作文 《地雷戰》觀后感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