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一天1200字作文

快樂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今天的天氣好極了。艷陽高照,和煦的風微微的吹過人的臉頰,好象嬰兒的手在輕輕的撫摩着你。我和媽媽坐着出租車來到公園門口,媽媽剛買完票,我就迫不及待的溜進了公園 。 

 走進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赫然挺立的建築,上面寫着:“三園建設企業”幾個大字,在建築的頂端有一個標誌,既像一個“三”字,又像一隻鶴,這隻鶴我看懂了,因為我們白城是鶴鄉,那展翅欲飛的仙鶴象徵著我們白城即將騰飛。向左拐,我和媽媽來到一個人工湖旁邊。只見湖水碧綠,微風吹來,盪起一圈圈漣漪,湖邊的垂柳直垂入水面,象一個個含羞的少女俯身端詳自己呢! 看到別人在那裡划船,我們也租了一條。我們的“腳登船”非常慢,船漂浮水面,我總有那種要飄起來的感覺。那湖靜靜的,多美啊!多靜啊!只能聽見船葉在波動的聲音。我和媽媽都微微閉眼,盡情傾聽大自然的聲音。半小時很快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的下了船,又向另一個目的地出發了。  

  沿着湖邊小徑,欣賞着岸邊的鮮花垂柳,我們很快的來到了我盼望已久的動物園。動物展區一共分成兩部分,一個是“兩棲動物館”,一個是“小小動物園”。兩棲動物對於我來說可是太陌生了,媽媽剛買完票,我就一溜煙的跑了進去,“哇”好涼快呀!怎麼這麼靜?我躡手躡腳的走到裡面,只見遊人們都在靜靜地觀賞裝在大玻璃柜子里的小動物們。大鱷魚鶴微閉雙眼,好象若有所思,假設給它帶上一副墨鏡,儼然也能像個博士。大蟒蛇顯得那麼乖巧,一點也沒有興風作浪的意思,倒像一位含羞的少女,把頭深深地埋了起來。最有趣的就是那隻小青蛙,無奈的看着頭頂那方天,好象在說:我可再也不願坐井觀天了。 娃娃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玩耍,真象幾個大頭娃娃,可愛極了,我真恨不得把它們抱起,深深地親一口。正當我看的入迷的時候,只聽媽媽喊道:“兒子,孔雀開屏了。”隨着媽媽的喊聲,我和媽媽來到了小小動物園,真是別有不同呀!小小動物圓真是熱鬧。各種各樣的鳥叫聲不絕入耳,幾隻大孔雀在地上大搖大擺地走來走去,其中有一隻藍孔雀正向遊人展開那美麗的羽毛,形成那麼大的一個屏。這孔雀開屏我只在電視里見過,還從未見過真的,我連忙搶下媽媽的手機,“喀嚓喀嚓”一頓拍,可是孔雀連眼睛都不眨一下,簡直就是一個大明星。別聽是小小動物園,動物種類也不少呢!有聰明的小鸚鵡,美麗的丹頂,可愛的荷蘭豬,乖巧的梅花鹿,溫文而雅的狼先生 ,趾高氣昂的非洲大鴕鳥等幾十個種類的動物。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那隻可愛的小松鼠,它悠閑的生活在它的別墅里,一會兒跑進自己的卧室蹲在床上,一會兒又頑皮的跑上二樓,順着樓梯扶手輕快地滑下,一會兒又害羞的躲在它的大尾巴下邊,熟練地嗑起瓜子來,引起了遊人們陣陣歡笑聲。 

走出小小動物園,我和媽媽又來到了娛樂區,玩了許多的遊戲項目,但是無論玩什麼,這些可愛的動物都會浮現在眼前,每每想起都會忍俊不禁,我知道,真正帶給我快樂的正是這些小生命,我祝願:人類和動物永遠都和諧相處。我忽然產生了一個想法,長大以後,我要致力於動物保護工作。讓人類永遠愛護這些小生命。 

今天,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快樂的一天 標籤:快樂的一天作文 最快樂的一天作文 我最快樂的一天作文 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