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談鬼色變400字作文

談鬼色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談鬼色變

溫嶺市澤國小學 丁盼盼

   我不知道大家對哪個詞感到恐怖,在我心裡,“鬼”就是恐怖。在別人心裡,鬼是虛有的,可在我心裡,鬼是真實的。

   有一件事,重重的在我心裡釘上了“鬼”這個詞。

   那天,我們女生的寢室里,只有我和丁盼盼,我們兩洗完了澡,就在床上玩起了遊戲,過了一會兒,我們想上廁所。可走到廁所前,發現門被反鎖了,而我們卻沒聽見任何聲音。想到這兒,一陣風吹來,陰森森的,我的毛孔“嗖”地直立起來,我們馬上大叫。樓下的男生聽見了,有人拿剪刀,有人拿菜刀,全衝上來了,衝著裡面叫:“誰?出來!”,可就是沒人應,我們個個都在想“鬼”,在驚天動地的驚叫又來了,把老師叫了上來,老師從窗戶里進去把門開了,我們上完廁所,那種恐懼感又來了,我們就躲在被窩裡,放聲歌唱,唱着唱着就睡著了。

   恐怖的情景會引起恐怖的夢。

   一個滿臉傷疤,長着尖牙齒的鬼朝我撲來,我驚叫着,不停地跑,那鬼也窮追不捨。醒來后,我一身冷汗。這樣,我對“鬼”更怕了。

   從此,在夜深人靜的晚上,只要有一點兒風吹草動,我的臉就會立刻變得鐵青,不由得想起那一晚的事情,噩夢和驚叫離我越來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