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家 

  家,是密密麻麻的樹林中的第一束陽光——溫暖;家,是為我們遮風擋雨的避風港——幸福;家,是炎炎烈中的一座涼亭——舒服;當你的生活遇到挫折時,第一個想到的:便是家;當你的事業取得成功時,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家;當你累了,倦了,想找一個被窩時,第一個想到的:還是家。溫馨的家,甜美的家帶給我們溫馨甜美的夢,我們不能讓家受傷,要好好珍惜它,愛護它! 

  我想,世界上幾乎每一個人都有家,我也不排除在外。我的家,前面是一條清澈見底的母親河——九龍江,後面是一座座青山。春天,百花爭艷;夏天,綠樹成蔭。我的家雖不是豪華型的,不是花園,但我們依然幸福,因為,我有我的爸爸媽媽,我們齊心協力,為了打造一個美好的家園而奮鬥!我的爸爸媽媽給了我一個好的學習環境讓我學習。在家裡,到處是歡聲笑語,在家裡,到處是溫暖。我的家雖簡樸,但我從哪一處看,都覺得家是最美的! 

  我愛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