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笑話專輯800字作文

笑話專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笑話專輯 

  臨海小學 

  張思淡 

  我的大名叫張思淡,小名也叫張思淡。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取這個名字?我說:“我愛吃‘雞蛋’的緣故吧。”我這個常常人笑話百出,下面我就把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笑話,選幾個講給你聽。 

  笑話一 

  加油 

  有一天,我不小心把腳弄拐了,一走路就疼。上下樓梯不方便,於是讓爸爸背我上樓梯。我家住六樓,爸爸背我到三樓時,就大汗淋漓,氣喘吁吁。爸爸對我說:“淡淡,你不喊加油,我就背不上。”我說:“爸爸,油加什麼地方進?”爸爸一聽,笑的彎起了腰,差點把我甩下來,邊笑邊說:“我說的加油不是這個意思?”我一聽,我恍然大悟,我這小馬虎。 

  笑話二 

  痱子------廢紙 

  暑假裡,姨媽和妹妹在我家做客。妹妹對姨媽說:“我身上長有痱子。”我覺得很奇怪,對妹妹說:“你身上有廢紙?我家可沒有廢紙,只有白紙。”姨媽和妹妹聽了,兩個人笑的抱成一團,上氣不接下氣。妹妹拉起衣服給我看,這是我的“廢紙”。我有點不好意思。 

  笑話三 

  轉讓 

  星期天,我在市政廣場轉彎處,看到一輛車上貼着“轉讓”2字。我心中猜測:轉讓是不是這輛車在轉彎的時候,別的車子看到這輛車讓這輛車先轉彎。又禁不住問媽媽,媽媽讓我先解釋,我就把自己的想法跟媽媽說。沒等我說完,媽媽就咯咯笑個不停,我連忙捂住媽媽的嘴,讓她解釋給我聽。“轉讓一般是這輛車主人不想要了,就把車子便宜一點買給別人,叫轉讓。” 

  笑話四 

  半斤八兩 

  中午吃飯的時候,媽媽問爸爸:“蝦多少錢一斤?”爸爸說:“蝦14元一斤,我買了5兩,付了7元。”我在旁邊插嘴:“爸爸,你被騙了,有一句成語叫半斤八兩,半斤應該是八兩,你買八兩才對。”媽媽聽了笑的把飯多吐在桌上,我卻像個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爸爸笑的眼睛眯成一條縫,對我說:“以前一斤有16兩,一半就是八兩,現在一斤十兩,半斤五兩。”聽了爸爸的話,我的臉火辣辣的,真想,如果地下有洞,我會毫不猶豫的鑽進去。 

  ………… 

  我的笑話還有很多,暫時先講這幾個,有空我會為你在講幾個精彩的笑話。

笑話專輯 標籤: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