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10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爸爸帶我跑步

  我從小就體弱多病,有一次竟然的肺炎,經過那辛苦的時期后,爸爸知道了健康的重要性,於是,我們倆就開始了晨跑。早上,5點多,爸爸就起來了,好不容易才把懶洋洋的我從床上拉起來。全副武裝后,我們就到了樓下,開始晨跑。呼哈,呼哈,我們邁着步伐跑起來,一開始,還沒什麼感覺,跑那那麼起勁,後來,才感覺到跑步的吃力。我是個很要強的人,不會輕易服輸的,就算快不行了,也得繼續。可是,老天爺就是不給我機會讓我展示一下我的運動細胞,我感覺,好累好累,累到嘴唇開始發白,頭開始暈眩,爸爸當然沒什麼事,也沒有注意到我的不常。咚,一聲,我乾脆就趴在地上了,呼呼喘着大氣,爸爸看見我,急忙跑過來噓寒問暖,最後還加了一句話,跑這麼點就累成這樣,以後該怎麼辦啊。我頭上立即冒出三根黑線。爸爸笑笑,背起我,帶我繞着小區,跑完全程的最後一圈。雖然我覺得這樣很沒面子,可心裡還是很溫暖。早晨,一位爸爸帶着女兒跑步,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媽媽陪我練琴

  那個暑假,是我最難熬的一次,也是媽媽最辛苦的一次。說起來,那年我正要考電子琴八級,而媽媽那年又剛好懷着我的妹妹,於是那年暑假成了考驗我們母女的非常時期了。從太陽自東方升起,到太陽從西方降落,我和媽媽都在我的房間里,12個小時播放着重複的音樂,有時斷斷續續,又是順暢淋漓。我相信,托我的福,鄰居們應該都可以把這些曲子哼着唱了,而那也是我的手快要抽筋的預兆。媽媽陪着我在旁邊聽,挺着個大肚子,真不容易,那一邊一邊重複的音調演奏着,雖然累,但我感覺很欣慰而考級時間和妹妹出世的時間只差幾天。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順利通過了考試。在那不久,我妹妹就從媽媽的肚子里出來了,可真算是雙喜臨門。後來,在病房裡,我說:“我妹妹之所以那麼調皮,說不定是胎教期間聽了我太多的着作啊!”說到這裡,我們一家都笑了。

  妹妹跟我耍寶

  我妹妹的出世原因是我太孤單,為了陪我。但後來,我可不這麼認為,可能是讓我改掉自私的壞毛病吧。我驚奇的發現,她竟然遺傳我的基因,這麼回吃!我吃什麼,她就搶我的,當然,跟大差12歲的我,怎麼會輕易認輸,但我又驚奇的發現,他的力氣怎麼這麼大,頭上留下三滴汗,這個是遺傳誰啊?我罵她,她也學着罵我,我打她屁股,她竟然也學着打我屁股,她搶東西搶不過我,就哇哇大哭,都說小孩子的利器就是哭,我妹也不例外,每次都大傷我的元氣。我總算知道,老爸老媽的辛苦,可是也應該想想我這可憐天下姐姐心啊!

  我們這一家,就是這樣,既冤家又幸福。既然眼前看不到,就應該深深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