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白蟻之戰500字作文

白蟻之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的晚上真不好受,除了蚊子,還有那可惡的白蟻來打擾我們的生活。於是,蚊子成為我們的“死對頭”“而白蟻則是“死黨”。  

  飽飯過後,我聽到“嘶一”的聲音,很小聲,但十分清晰。尋聲望去,只見兩隻白蟻匍匐在牆壁上,順着燈光“撲棱”飛,令我心煩意燥。於是,我大發雷霆,使出了“殺手鐧”一書本。我用書在牆上用力打了幾下,白蟻的屍體便粘在牆上,再輕輕刮幾下,牆上就沒印子了。可是天不由人,當我去卧室彈琴時,又有幾隻白蟻在空中飛着,哎,吾之大勢已過矣!不過,我還是拿起書本,“神勇”地劈向白蟻,呵,幾下就把白蟻打到在地上了。它們好像沒有翅膀似的,像沒頭蒼蠅似的在地上亂爬,我趁熱打鐵,幾下就把白蟻送上黃泉之路。  

  但是,白蟻越來越多,“老土”的辦法也不是個料。媽媽了解白蟻喜燈好光,就把所有燈給關了,並手握電蚊拍,準備“瞎貓碰着死耗子”。時間一點點地流逝着,過了五分鐘,媽媽打開了燈,喲,白蟻的翅膀不見了,只有一個個棕色的身體在蠕動,有的還頭貼尾地“連”在一起爬。這不好打了,媽媽用紙巾捏死了一個個無翅膀的白蟻;有的爬到天花板上,我就彈鋼琴把它們“招”下來,然後媽媽一個個獵殺……就這樣大戰了十幾分鐘,我們才把家中白蟻的殘餘勢力給消除,保潔了室內的乾淨與衛生。  

  我太恨白蟻了,想:要是有一種清潔白蟻的工具該多好啊!這樣就不用用老土的辦法來解決它們了。  

白蟻之戰 標籤: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