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白蟻記400字作文

白蟻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到了,晚上白蟻也多了。前幾天晚上我們家就白蟻連連,一群群白蟻在客廳、卧室和廁所里飛動,打擾着我們。睡覺前,我們開了一場“人蟻大戰”  

  人蟻大戰中,電蟻拍和白蟻的“嗡嗡”地叫是必不可少的。客廳中,時不時飛來幾隻白蟻。白蟻穿過人的側面,很癢,好像被蚊子叮了一口似的,白蟻飛起來時,像一束奇怪的白光,好像什麼東西把我們給圍住一樣。  

  媽媽拿了電蟻拍,按了電鈕,發出了藍色的光,並充滿電。這時,一隻只白蟻飛來,“嗖”地穿過我們的前面。媽媽就在白蟻前面一揮,發出“噝噝”的響聲,只見一隻白蟻躺在電蟻拍里,已經沒了呼吸。  

  突然,幾隻白蟻飛到牆上。我暗想:白蟻啊,你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就把爬在牆上的白蟻打盡了,白蟻的屍體落入角落;又一隻白蟻向我迎面飛來,我順手一抓,就抓死了白蟻。我還“力克十幾隻白蟻”呢!  

  幾隻狡猾的白蟻躲在日曆後面,可早就被媽媽的眼睛給發現了。兩下,電蚊拍就“幹掉”那幾隻白蟻,拍子上的電聲“噝噝”作響,好像在放連打鞭炮一樣有趣,弄得我驚訝地呼喊着。  

  雖然夏天的白蟻多,但我還是不希望有白蟻來打擾人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