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鄉下見聞600字作文

鄉下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很喜歡狗,可是總有人愛用: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狼心狗肺等字句來戲落狗兒,唉,也不知這狗招惹誰了? 

  這天聽外婆說,鄰居外婆家的狗生了幾隻小狗,於是我一溜煙似地跑到鄰居外婆家。“真的生了噯!”平時,平時這位狗媽見我來了,總會翹着尾巴跑過來迎接我,添我的手指,可今天升級當媽媽了,就變得很神氣。不過我不在乎。因為我今天來,可不是來看它的!我是來看望剛出生的小狗的。於是,當我走近狗窩一看,天哪!生了一窩的小狗狗。呵!這母狗也真夠厲害。無意中,發現了一隻小黑狗,非常可愛。我真的想把它抱走。可萬一被母狗發現,就沒戲了。聽說動物生了小寶寶以後,會變得六親不認。於是,我踮着腳尖,“啊,大事不妙!”狗媽媽發現了我的WBZXG的行動,必須馬上撤離現場。我抱着可愛的小黑狗兒跑到了2米之外的安全之地,並連蹦帶跳地走出了鄰居外婆家。走着走着,我還是覺得好像有點兒不對勁。我回頭一看,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因為這母狗正緊緊地跟在我的身後……此時的我只有一個念頭“快跑!”。 

  我匆匆跑進外婆家的門,急忙“?紜鋇囊簧?衙糯?希?畔灤」泛罅⒓瓷狹吮O鍘O肫鷥詹拍腹吩諫硨竽侵盅凵瘢?蟻諾悶送ㄒ幌倫?詰厴洗罌奩鵠礎U?詬苫畹耐餛歐畔率種械幕疃??械椒淺F婀幀5?吹轎冶呱系男『詮罰?胖?勒饈竊趺匆換厥露?K?叩轎疑肀叨暈宜擔骸安灰?簦?灰?簟D闃灰?研」販帕司兔皇鋁耍 笨墒牽?櫛沂?隼匣⒌ǎ?乙膊桓已劍〔還??一故羌敝猩?牽?依匆恢煥鶴雍鴕桓??櫻?研」販湃肜鶴櫻?吹醬扒埃?遜拋判」返睦鶴佑蒙?勇??胤諾降厴稀??仿杪棖崆岬剡鍍鸚」罰?套盼舶偷靡獾淖吡恕0Γ?芩忝皇鋁耍 

  這是我在鄉下趣事中最不光彩的一頁。 

  浙江省紹興市秀水小學 五(4)班 趙飛雁

鄉下見聞 標籤:鄉下作文 鄉下生活作文 在鄉下作文 在鄉下過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