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鄉下生活300字作文

鄉下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鄉下生活 

  鄉下人家雖然住着小小的房子,但是總愛在屋前種南瓜、絲瓜。 

  有些人家,還在房前屋后種上幾株花,杜鵑花、芍藥、鳳仙,這些雖然不怎麼好看但是,很樸素,樸素中帶一些華麗。 

  鴨,鄉下人總要養5、6隻,如果附近的石頭上有婦女在搗衣,他們也沖不吃驚,跟城裡的鴨比起來,簡直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若是城裡的鴨,肯定嚇的雞飛狗跳。 

  鄉下人家他們雖然經濟困難,但是,他們並不小氣,他們吃飯時還把桌椅飯菜搬到門前來吃,雲、紅霞都是他們的“夥伴”。 

  同學們,在鄉村 小路上,你會聞到瓜果芳香,在夜晚的池塘邊,你會聽到青蛙的“歌唱”在遼闊的草地上,你會看到成群結隊的牛羊,鄉下的生活有酸、甜、哭、有哭、有笑,希望你們有機會來玩玩!

鄉下生活 標籤:鄉下生活作文 鄉下作文 在鄉下作文 在鄉下過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