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堅持就是勝利450字作文

堅持就是勝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堅持就是勝利

  清晨,還懶洋洋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我,忽然聽見一陣刺耳的尖叫聲——“小羽,起來跑步了,太陽曬屁股了!”我不情不願地從床上慢慢起來,看著鐘小聲嘀咕道:“什麼嘛,才六點半呢!”可是爸爸才顧不了這麼多,一把拉起我就往外跑。

  本以為我是最早到的,沒想到大部分人都已經到了,等夥伴們都到齊后,黃鈞睿爸爸帶着我們做熱身運動。“1-2-3-4-!2-2-3-4!”隨着整齊的口號聲,我們做完了人熱身運動。

  準備開跑了,今天的任務是要圍着整個四海公園跑兩圈。我心想:這可怎麼辦呀,我平時都只能跑一圈的。

  開始跑步了,跑第一圈前半段時我覺得非常輕鬆,但到後半段時,腳步就漸漸慢了下來,原本活力十足的狀態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到第二圈時,腳更是愈發走不動了,跑幾步,就要停下來,休息一下,喘幾口氣。正在這時,我的耳邊忽然有一個聲音說:“加油,不要放棄,堅持就是勝利,要戰勝別人,首先要戰勝自己!”又有一個聲音說:“放棄吧,別逞強了,你沒有這個能力,你不行的。”我心想:對,戰勝別人先要戰勝自己,我一定能做到的。於是,我快步跟上大隊伍,完成了圍四海公園跑兩圈的任務。



堅持就是勝利 標籤:堅持就是勝利作文 團結就是勝利作文 勝利作文 長征勝利70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