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豬儲蓄罐300字作文

小豬儲蓄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房間里的書桌上,放着一隻可愛的小豬儲蓄罐。它是用塑料製成的,拍一拍就“咚咚”響。

  “小豬”可真有趣!全身呈金黃色,像一堆黃金,在太陽光下,看起來亮閃閃的。大大的頭上有兩隻短短的耳朵,彷彿在傾聽着周圍的動靜。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環視着四周。朝天翹的鼻子上有兩個大大的鼻孔,怪有意思的。身子渾圓,像一個金黃的大雪球。四條又粗又短的腿像四根矮柱子,穩穩噹噹地站着,真像是個放哨兵。細細的尾巴捲成一團,緊貼着屁股。

  平時,我把省下的零用錢扔進“小豬”後背的扁口子里,讓“小豬”每頓都“吃”得飽飽的。要用時,只要輕輕一轉“小豬”的鼻子,錢就嘩嘩地倒了出來。不到半年,我發現自己吃零食的狀況少了,小豬儲蓄罐呢,也變得有點分量了,不像以前空空如也。

  我喜歡我的小豬儲蓄罐!



小豬儲蓄罐 標籤:小豬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作文 我的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