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一次我贏了600字作文

那一次我贏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一次我贏了 

  那一次,我贏了。在我比賽的每一場,我都贏了,於是我充滿了自信,哪怕比賽中有一點兒緊張導致疏忽,我都會很傷心,然而經歷過那一次,我便永不滿足。 

  那是暑假髮生的事,我和爸爸要去南京參加比賽,到了賽場,我被那迷人的場景嚇呆了,我從未見過這麼大的場面,台下還有評委席、觀眾席;台上有燈光、音響,簡直就是一個大劇院,用一句話說就是: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看不到的。看到我,爸爸好像猜透我的心思,他在一旁不斷鼓勵我,鞭策我。看着爸爸充滿希望的雙眼,我便決定要放鬆下來,爭取考一個好的成績,得到評委的認可。當我上場時,只見台下人頭傳動,黑壓壓的一片,我倒吸一口冷氣:一定不能失誤,為了我、為了爸爸的面子,為了觀眾能聽到美妙的音樂……也為了我的榮譽!我把手搓了搓,坐了下來,音樂響了,燈光亮了,我彷彿忘記了一切,與伴奏融為一體,盡情的演奏。表演過後,我向評委鞠了一躬,便又緩慢而沉穩地走下台去,台下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到了爸爸身邊,爸爸對我豎起了大拇指,並說:“兒子,你剛才表演太精彩了,發揮淋漓盡致。”我想:我剛剛好像什麼都沒幹啊,難道是緊張地“麻木”了。事後,我知道我得了一等獎,但我並沒有為此而得意忘形。 

  通過那次比賽,我成熟了許多,我想:要取得好成績,就要有良好的心態,平穩地對待每次比賽,要放鬆,要忘我,感謝爸爸對我鼓勵,感謝老師精心培育,更感謝自己大膽嘗試,我懂得了所有關心我的人的良苦用心,我認為,在成長道路上,比賽只是其中的一個小水窪,只有勇敢跳過去,才會看到更為廣闊的前景,勝利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鼓舞,不能引以自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我會一次比一次棒!

那一次我贏了 標籤:我贏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坦然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