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後感450字作文

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本書記錄了作者梅子涵小學到大學的故事,其中有一個故事讓我留下了眼淚。

  維小珍一個窮人家的孩子,下課總是一個人,男女同學都不願意看她一眼,因為她的爸爸在青海勞改,媽媽是位拉清潔車的,自從班主任馬老師來了以後,小珍漸漸地開朗了,同學們也願意和她玩了,這是為什麼呢?

  維小珍一到節假日就會去擺攤賣水,一分2杯,馬老師發現了這個秘密,一次馬老師去看她她正在數錢,老師喊她她沒聽到,馬老師碰碰她她才回過神來,忙向老師敬禮,這時小珍媽媽來給她送盒飯,打開蓋馬老師看了一眼全是白飯,很心疼,就拿出了五元錢給小珍,小珍一再推辭,還是收下了,小珍感動得留下了眼淚,她很不明白馬老師是怎麼找到她的呢?

  就這以後男同學在街上看到她媽媽拉着車也會上去幫一把。馬老師的關愛和教導使一個“醜小鴨”般的女生變得活潑可愛有夥伴的女生,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濕潤了……

  在老師眼裡所有的學生都是一樣的重要!

  五年級:成果888



讀後感 標籤: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