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科學探索讀後感400字作文

科學探索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的暑假我很開心,因為老師送給我一本書,它的名字叫[[科學探索世界百科全書]]這是一本知識豐富和充滿無限趣味的書;這是一本奇妙和充滿幻想的書;這是一本讓人深受啟迪和受益終身的書。它可真讓我愛不釋手啊!裡面每一個精彩的故事都深深吸引了我……當我讀完完美的造物結構——足球烯。它讓我明白了石墨裡面石墨晶體:晶體中每4個碳原子形成共價單鍵,並排列成六角平面的網狀結構。金鋼石裡面的金鋼石分子結構:金剛石不僅硬度大,熔點高並且不導電。

  可最讓我感到神奇的是——能量超強的碳元素,碳元素在自然界中的含量雖然不足1%,但有它的化合物卻以其他元素構成的化合物的總量還多,碳元素依靠這種特性構成了很長的分子鏈,甚至生物的有機體也是從這種碳化合物為主體。

  我沒讀這本書前我對這些知識一無所知,但是我讀了以後讓我明白了為什麼別人說書是海洋了,我說的這些只是這本書中的萬分之一哦,暑假在家休息的你不防也買一本回家看看,我相信一定會讓你受益非淺的。

  江蘇蘇州崑山市陸家中心小學四年級:沈丁怡



科學探索讀後感 標籤:探索作文 探索與成功作文 探索月球作文 我的探索作文